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中心 > 政府客户 > 阜新日报广告经营中心
详细介绍:

《阜新日报》是中共阜新市委机关报,诞生于1948年11月7日,其前身是《阜新矿工》,是全国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阜新创办的第一份报纸。
1952年7月1日,《阜新矿工》更名为《阜新工人报》;1958年3月18日,改名为《阜新日报》。报头曾使用过印刷体和手写体,创刊50周年时用鲁迅手写体拼成报头,沿用至今。   
50多年来,在中共阜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阜新日报》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基本方针,坚持以社会效益为最高准则,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江泽民关于"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宣传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方针和政策;传播信息和科学技术、文化知识,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的娱乐;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发挥新闻舆论的监督作用。
  在日常的办报工作中,《阜新日报》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坚持党报的指导性、服务性、可读性,形成了内容新、版式活、信息多的特色。在宣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成就,宣传新人物、新思想、新风貌等方面,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为促进阜新转型复兴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阜新日报(http://www.gg0418.com/

媒体报道
公司资质
官方博客

本网站基于®Zoomla!逐浪CMS内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