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

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公司(简称江钨集团公司)是江西省属大型工业集团,为商务部首批核准的钨品出口企业和钨品出口供货企业,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
  截至到2006年12月,江钨集团公司拥有全资和控股企业27户,直属社(矿)区管理单位12家,重要参股企业3个;钨综合冶炼加工能力达到3万吨/年,铋银锡综合冶炼能力达到1.6万吨/年。主要钨产品包括钨精矿、APT、偏钨酸铵、钨酸钠、钨粉、钨丝、钨铁等各类产品。
  江钨集团公司经过几十年的积累和发展,在钨、铋、银、锡、钽铌、稀土等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冶炼加工以及贸易等方面拥有强劲的竞争优势,并形成了以"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务实创新,和谐发展"的江钨精神为核心的企业文化。
  “十一五”期间,江钨集团公司将贯彻“立足钨业,跨越钨业,立足江西,走出江西,向多金属多品种发展,抢占资源和高技术产品制高点”的发展战略思路,积极推进国内和跨国合作,努力实现集团公司超常规、跨越式和可持续发展,做大做强有色金属矿业,做精做深有色金属冶炼和深加工,加快发展机械加工、汽车改装修理和建筑业,通过打造跨国经营发展格局,确保在“十一五”末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以上,使集团公司成为以稀有金属为特色、以有色金属矿业和精深加工为主业,集投资发展、生产经营、资本运营于一体的在有色金属行业有重要影响的资源型、综合型工业集团。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奋进中的江钨集团公司本着“争创一流,实业报国”的宗旨,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实现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官网网址:http://www.jxtc.com.cn/

媒体报道
公司资质
官方博客

本网站基于®Zoomla!逐浪CMS内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