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小熊在线:逐浪CMS:做最好的站群系统研发厂商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如何让无序的网站构成统一的计算平台?

        分散的网站如何应对未来云计算的到来?

        如何建立起大型互联网平台的运营中心?

        如何在站群CMS的选型上胜人一畴?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与CMS研发厂商华夏互联hx008.com携其旗下Zoomla!逐浪CMS软件启动国内专业站群软件研发体系。

        传统的站群,简单的将其定义为页面的集合,而没有认识到数据交互、运算的网格分布、跨域的交互以及独立化的运算,从而使所谓的“站群”沦为低端的重复建设,从而使整个系统应用效率大大降低,并没有带动整个业务流程的改进和提升。

        Zoomla!逐浪CMS作为国内最优秀的.net软件研发厂商之一,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卓越的CMS产品与服务,并早在3.2版本时即提供了免费、开放的站群系统。

        而在其最新的5.x系列产品中,更将站群系统进行了改进,其中包括可以随意获取的云模型平台、可以自由设计的在线图形广告设计平台、可以根据业务流程订制的数据表与字段模型、可以无限制扩展的节点与应用,从而成为国内站群产品的标准设计者与引领者。

        Zoomla!逐浪CMS站群系统是面对大型网站、企业开放的一个应用。开发者可以通过站群系统快速建立起以相对独立、却又受制于总站管理的网站群体。

        作为一个站群系统,其必须具备的特征包括:

        A、 由管理员建立赋予各个分站,并拥有独立的界面和UI以及权限;

        B、 各个分站间相应独立,且不受影响

        C、 能够在相对独立的环境下运营并授受访客浏览

        D、 各个子站间可以进行数据交互,而不是一个个的“数据孤岛”。

        Zoomla!逐浪CMS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标准站群系统应用的服务站,从4.1版起对所有的用户开放站群系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站群软件服务。

        目前,Zoomla!逐浪CMS产品全线已经开放,用户可以通过其官网直接下载获取。

        附逐浪CMS站群的跨域处理机制示意图: 

     原文:http://www.beareyes.com.cn/2/lib/201107/12/20110712069.htm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