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

     江西礼品网 南昌礼品网 同隶属于南昌左传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左传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设计生产新颖实用的礼品,“新奇、时尚、实用”是我们的特点。自从事礼品行业以来,在设计、加工、印刷方面积累了一批专业人才及行业经验。
 “左传科技”凭借专业的开发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快速的交货期,以及具备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一系列大小客户。在产品品牌及销售通路日益全球化,礼品行业更加高速发展之际,我们愿与更多的中外礼品届同仁一起打造一个更坚实的礼品促销品平台。
  完善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的开发设计团队,使“左传科技”正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的企业。“左传科技”愿与新老朋友共创新的历史篇章!
     南昌左传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无纺布环保布袋研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公司具备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拥有先进设备和专业人才,集设计、制版、印花、车缝为一体。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独特的产品设计,承担产品印刷、产品制作一条龙服务。
  产品主要有:手提袋、包装袋、礼品袋、购物袋、空调袋、电脑罩、西服套、广告围裙及商行、各行业广告宣传,各种纪念性的礼品袋。
  左传人秉承 “诚信、专业、共赢、创新”的经营理念,打造业内知名品牌,致力成为最优秀的无纺布袋制造企业。
   随着全国经济的大发展和环保概念的深入人心,无纺布材质的环保用品逐渐步入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深知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凭借我们资深的设计师、强大的技术开发队伍、高素养的生产人员,为全面推动中国环保事业发展和倡导人民健康生活习惯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道关注健康,远离白色污染。
  质量和信誉是企业生存的根基。我们注重分析客户提出的每个要求,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我们不断的开拓创新,把握绿色、科技、发展的时代脉搏,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每一个用户,真正做到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一切以客户为核心。
  人才和技术是左传的两大优势。作为中国环保无纺布制品的先锋,我们一直注意经验的积累,同时吸引了一批年轻而极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他们构成了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高效率专业团队,成为左传向客户提供一流产品、服务最坚实的保证。
  “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商业价值”是左传的使命和奋斗的目标,“奉献精品,诚信服务”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左传将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为提供给顾客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而努力。

官网网址:www.jxpifa.com

媒体报道
公司资质
官方博客

本网站基于®Zoomla!逐浪CMS内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