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中心 > 政府客户 > 江西省奉新县人民检察院
详细介绍:

欢迎您光临奉新县人民检察院网站,www.jxfxjcy.gov.cn
   《奉新县人民检察院网》正式开通,这是奉新县人民检察院全面贯彻依法治国方略,积极推行检务公开、实行科技强检的一项新举措。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时代,网络化是这个时代最显着的特征,也已成为“科技强检”的重要标志。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通过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检察事业的发展,固然离不开我们检察干警的孜孜以求和奋力开拓,更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关爱和支持。实践证明,只有把检察工作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置于广泛的舆论监督之下,检察工作才会生机盎然,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人民。为此,检察机关更需要网站这样一个与社会各界互通有无,相互了解的信息平台。 随着网站的建成,今后,我们将以全新的视角,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向社会各界介绍我院检察工作,在更深层次上进行检务公开,主动接受更广泛的监督,帮助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供更全面、更方便的法律服务。同时,我们也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向检察机关举报贪污、贿赂、渎职等职务犯罪案件线索。为了适应科技发展的新形势,我们将通过奉新县人民检察院网站,努力探索检察宣传的新途径,力求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现新时期奉新检察工作新成果。“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是检察工作的本质要求,“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是检察工作永恒的主题。检察机关在实施依法治国方略中负有重要职责,我们将利用网络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您的每一次点击都是对奉新检察工作最大的支持,我们热切地期待着您的关注,诚挚地邀请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帮助和监督,推进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有您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会做得更好!
    谢谢您的访问!
 

媒体报道
公司资质
官方博客

本网站基于®Zoomla!逐浪CMS内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