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如何通过逐浪CMS开发视频点播系统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07-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作为扩展性极强的Zoomla!逐浪CMS系统,您可以进行智能和复杂的二次开发,这其中包括以视频点播为核心的流媒体解决方案。

首先,用户需要确定点播的类型,一般分主动型点播、开放式点播、广播式内容传送三类解决方案。

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其基本的功能是:

1、可以自由定义各类数据的格式,逐浪CMS不仅有自由模型,可以满足点播字段的存储,即使是系统的默认上编辑器也集成了FLV点媒体解决方案。

2、开放式的内容传播,只需要建立起相应的模型字段,并进行调用即可。

3、强制的用户端信息传递,可以借助逐浪CMS的客服系统系统,集成会员数据深层挖掘,智能的向前台用户进行准告投递。

4、通过逐浪CMS的互动模型,可以将页面的互动性得到提升。

5、通过自由的标签,建立起相应的算法,进行广播式内容传递。

 

下图:基于时间描点与FLV的视频解决方案,应用于自考在线上为全国各地学生提供自考视频远程教育服务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