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dotNET环境中出现: 这是在主机名解析时通常出现的暂时错误,它意味着本地服务器没有从权威服务器 解决方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佚名 点击数:

有朋友反馈,在VS开发以及SQL server数据操作中,会出现:“无法启动T-SQL调试。未能连接到计算器"."。这是在主机名解析时通常出现的暂时错误……”,

1111.png


这种问题,很烦恼人,刚开始以为是基于UDP或TCP会话端口不通,或是DNS有问题,最后发现原来是dotNET对数据库地址识别解析的特征,很多开发者在使用数据库链接时,喜欢

用 "."或者"localhost"来代表数据库地址,刚会报这样的错。


解决方法:

采用计算机名或IP地址来代表链接信息,则能解决此问题。


如果实在是因为DNS问题,则配置一下dns就可以了

免费DNS地址:114.114.114.114 或者 114.114.115.115(国内最好的免费DNS之一,推荐使用)如下图示:

222.png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