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中心 > 政府客户 > 江苏中信科技集团公司
详细介绍:

江苏中信科技集团公司是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承建智能楼宇、智能小区的弱电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通信;公安指挥中心以及道路收费管理等工程项目的大型专业公司。同时在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以及智能化系统集成产品的研发方面,成绩卓著,是国内知名企业之一。

  公司注册资本2071万元,属有七家成员企业和一个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江西等地设有办事处及分公司。

  公司自1984年创建以来,一直坚持以“市场为主导,科技为依托”的经营策略,开拓进取,先后完成了各类智能建筑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道路收费管理等大中型工程项目1000余项。尤其是,公司优质承建了国内一批影响大、规模大的重点工程项目,如毛主席纪念堂、中国国际广播中心、中央国家机关、上海造币厂等单位的多媒体安防电视监控、智能门禁项目;南京金丝利大厦、广州市东山区公安分局、南京广电大厦等单位的智能楼宇系统集成项目;广州颐和山庄、南京月牙湖小区智能化系统项目,并为设计和施工的总承包单位。工程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各级领导,甚至国家领导人的赞誉。

  公司拥有一批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队伍,并以研究中心为依托,可以确保承建项目技术上的领先地位;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测试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队伍,可以保障业主各类项目的高质量完成。

2008年9月,中信集团采购逐浪CMS高端Oracle版,构建其大型政府门户系统,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媒体报道
公司资质
官方博客

本网站基于®Zoomla!逐浪CMS内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