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感触世博—向左转向右转不如逛世博≧▂≦

作者:转左 发布时间:201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转左

博主:转左
个人座右铭:以用心服务客户为宗旨。

51日,上海举办世界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向全世界游客敞开大门游园。

有幸得到公司派发的门票,于是兴高采烈的与同事结伴,成就此次世博之旅J

 

一、清早起床入园

早早的起床,整理好东西,带上便利用品,一行人乘地铁到A片区排队。

虽然此前对世博人流大有了思想准备,可现场队伍之长实在出乎意料,于是我们一行四人不得不加快速速度排队进园&^_^&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漫长排队L,体验了与机场安检一样的入园检查,才得以进园。

 

二、沙特日本自然体验

首先进入的是沙特馆,沙特馆人山人海,一行勿勿游完之后,顺便游了几个其它亚洲国家馆,并在世博护照上加盖了印章。

让人印象深刻的日本馆。

恰巧是,他们的副馆正好开始表演节目,三人立马进去观看,日本馆的主题是环保,爱护大自然!确实,日本是个森林面积最多的国家,他们很重视大自然环保!表演的主题当然是日本的动漫人物咯,早上表演的是女孩子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了!!一时半会我也喊不出名字!呵呵。在里面稍微的看了看,拍了几张照片,走人!!

日本馆之后是朝鲜馆。

走进朝鲜馆,一进入,一抹眼帘的就是他们平壤的高塔,主题思想让人不禁肃然起敬!馆内播放的经典电影,让人不禁回想起上个世纪的经典故事,到工作人员那里盖章!

 

三、闻香识馆体验异域文化

香!

好香!

同行的lai惊呼起来。

原来我们已经到了伊斯兰卡馆门口!

说实话,还挺巧的!进入馆内闻到香味,是美食,是他们国家的美食,我们一路参观过去走到后面看到了,他们的大厨正在烧东西给前来参观的朋友们,我们找到一个位子坐下,决定尝尝美食,买了一个饼,5个烤的肉丸和香肠,说实话,挺好吃的,味道很好,咖喱的味道没有占去太多的味道,味道正正好,大厨就是大厨,看着他们熟练的姿势!

还有木匠正在现在雕刻着大象,引来许多人的观看。

亚洲片区花了2个半小时结束了!K

 

四、园内识故人再话未来

走着走着,忽然发现前面馆里的工作人员看着脸熟。¥&#@@##))@@@#经过一番暇想,原来是每天早上在小区带着一群人员排队等车的那帮非州兄弟,原来这群人是参展国工作人员啊幸运的是和公司在同一个小区、而且还是同一栋楼中工作,体验世博的美好看来每一个细节都是让人心动的侧面,不一定要来游园●△●

在门口的接待人员,忽然我们看着很眼熟,原来他们是和我们住在一栋楼里的人,呵呵,

这时我们开始走向大洋洲片区,进入大洋洲片区,深深的感受到异地风情和当地部落的味道,恰巧,一个舞台上正在表演舞蹈,看了一半,我们决定进入大洋洲中心馆参观,进入里面看着里面有许多,他们那里的异地风情的服装与他们的部落文化,当然我们没有放过一个可以盖章的机会啦,呵呵!(PS:在中国多盖几个章就能多得几个机会,呵呵()

欧洲片区的西方风情让人感觉心旷神怡,道路开始变的和别的州不一样,有一种欧洲街道风味,首先吸引到我们的是西班牙馆,外表是用竹藤包围着,可惜西班牙馆排队要排上很久!我们在外面照了照片。西班牙馆对面就是欧盟馆,看着人还算少的时候,我们立马去排队进馆,边走边看,欧盟馆门口有个人穿着中世纪时期航海员穿的衣服,大胡子,在那表演,讲解欧洲的历史。进入欧盟馆,在门口工作人员没人发了一个咖啡饼干吃,就这样,我们边吃着咖啡饼干走进了欧盟的时光隧道,了解了欧州各国的历史上的发展与成立,慢慢的,走到了现代以及未来欧盟!看着他们的巧克力制作,各式各样,看着就挺想吃的,看着边上摆满了珠宝,十分的耀眼。其实欧洲片区挺遗憾的,丹麦馆没有看成,英国馆没有看成,德国馆没有看成,排队都要在3个小时之上。立陶宛国家馆,以篮球为主,毕竟是世界男篮第一,下届的世界男篮竞标赛在立陶宛举行,当然是大力的宣传啦。

 

五、不舍离别祝福中国

这时我们走向南美以及中北美洲片区,引入眼帘的是美国馆USA。看着就心疼,队伍都排到几公里外了!巴西馆的主色调依旧是黄色与绿色搭配,以足球为主!巴西馆聚齐了许多人参观,这时我们立马走向阿根廷馆,阿根廷馆以天蓝色为主色调,在门口挂着大荧幕上面就两个球星,一个是梅西,一个是马拉多拉。都是他们的比赛集锦。进入阿根廷馆参观他们也和巴西一样以足球为主!人不是很多,可能都被巴西馆吸走了吧,两馆分开有一段距离!可能大家还没有发现阿根廷馆,作为球迷怎么能放过这些足球王国的国家馆呢?

非洲片区基本上没有看什么,本来想到南非馆去看的,结果!!南非馆门口也排这非常长的队伍,据说,南非馆里有世界杯播放还是3D的。可能也是世界杯在南非举办的缘故,大家都想去南非馆里一睹3D看球的感觉!

看着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立马坐上世博专线到企业片区看我们预约的城市未来生活馆,距预约时间还有1个半小时,我们决定先在企业片区看看各个企业的展示!起初我们都认为,人现在都在那些国家馆那里,这里应该没有什么人现在,看来我们的认为是错误的。每个企业馆的门口都排满了人,航空馆是非常要进去的,偏偏哪里人是最多的!哎!轻轻的叹了口气,这时我们稍微的停下来,不约而同的大家都感觉到饿了,包包里的东西我们都没吃多少,一直都在跑各个场馆,这时我们到麦当劳和肯德基里面吃点东西,休息下,准备到城市未来馆里参观!

休息后,我们马不停蹄的走向城市未来馆,由于我们有预约的票,走了特殊通道,看着门口哪里排了很长的队伍,嘿嘿,心里舒服多了!!进入城市未来馆,导游一一的向我们介绍这是那些,看到了未来的城市的变化,低碳生活,未来的能源在利用,看到了未来的几年后将要改变的生活,不经的感叹了下,如果实现了,我们下一代才是真正的享福,拥有好的空气与环境,高素质。无国界,无语言障碍,实现真正的地球村。各国的介绍了未来的几年生活即将的大变化。走出城市未来馆,感觉非常期待未来的生活!环保从现在开始做起。我们一同走到号称24小时建成6层楼高的房子,抗9级地震,抗寒,净化室内空气!就这一点,我们决定排队,大概排了有半个小时的队,我们先在边上体验了一下9级地震,进入那房子里面之后,开始不停的摇晃,还好有东西抓,要不然要在里面摔的跟什么样的。感觉还是有点紧张,毕竟还是有东西抓着呢!+﹏+

9急地震体验结束后,我们开始进入24小时盖成的房子,首先先看了10分钟的影片,看这24小时是如何建成这个房子的,感觉完全是及机器作业,很效率,实验了9级地震的抗震能力,即将大力推广!这时我们看到这栋房子的内部结构和抗寒能力,空气净化!离开企业片区,已是夜晚了。

这时,我们走向世博中心馆鸟瞰整个世博园,夜晚的世博园灯火通明,非常的漂亮,尤其是我们祖国的中国馆,中国红分外鲜明。这时停下,我们也感觉到了累,脚开始感觉到酸酸的。我们站在中心馆外面静静的欣赏整个夜晚的世博园!时间9点,即将要关园了,我们也该回去了,坐上公交车!一天的世博之旅结束了,大家都感觉就是不虚此行。ˋ

 

ˊ

另外友情提示:各位如有要去世博园,东西不要带太多,不然会太累了,会成为你的负担,去世博园的前一天做好休息,第二天才有精神玩呀。抽烟人士,里面有吸烟专区,打火机你是带不进去的,但里面有个公共点火的,请放心。去的前一天,做好功课在去,有目的的去玩,不然你会失去方向,不知道去哪里。

 

 

激情世博、体验不凡,最近公司推出了世博套餐促销之旅,不知有没有感兴趣参与此项活动(http://www.hx008.cn/news/affiche/2171.shtml),与本人再次游世博呢?(-__-)b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