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销售工作感受-用户体验

作者:潇湘无痕 发布时间:201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潇湘无痕

博主:潇湘无痕
个人座右铭:走更长的路,不留一丝痕迹!


   回顾自己的工作,我真切的领悟到工作的乐趣,忙碌而又紧张,快乐而又欣慰,
    曾有一位哲学家说过:人生最大的价值莫过于充实,人生排除无聊最好的方法就是认真对待你现有的工作任务,并努力出色的去完成它,我一直将这句话牢牢的记在心里,时时用此激励自己,不断进步自己。每一次和客户交谈,无论快乐还是忧伤,无论进步还是失误,都是一种经历,而经历就是财富,并且这种财富是越来越多,而不会减少。
    对于网站销售来说,需要注重面向的用户群体,使其有针对性,大力挖掘有潜在购买力的用户。如果把大量的精力放到非潜在用户上,失败势在必然。或许有人会问:怎样才能使网站达到潜在客户呢?其实网站并不是一个死的东西,只要你对它注入感情,它同样也会给你回报。我们可以通过网站的各种统计数据,可以分析出用户对什么内容感兴趣、用户习惯的浏览方式、用户的偏好等,根据分析结果改进网站、改变运营模式、调整宣传策略,使网站更贴近潜在用户。
     做销售有时真的是一种毅力与品质的体现,也许在艰难的时候,你什么都不会有,也许会有奇迹,什么都有可能,但是我们只有不段的不停的努力,至于结果如何我们谁也无法预测,但是终归是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一个对你很热心的客人也许是个骗子,一个很冷漠的客人也许就是一个真正的客户,销售也许更多的是一种挑战,一种刺激,一种执着,还有更多的是做人,这是我的感悟。
     心态决定一切,这些话被说过N边了,简单的一句话,里面包括了很深的道理。说迷茫,这个行业,如果你坚持下来就坚持下来了,大部分坚持下来的人都不会更换行业,如果你坚持不下来就要跟网络销售彻底的说拜拜了,外界的只是一个辅助,关键还是在自己,呵呵,觉得自己说这些话很装。其实不是,确实如此,互联网是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地方,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学习平台,只要用心,相信自己可以。
     一直从事销售工作,销售工作使我感到很多得不如意。同时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愿与你分享和讨论。学习的意愿,敬业,让自己更强大。投入工作中,激发自己的能力。把不可能成为可能。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懂就问,总结检讨,巧干工作。敢于尝试,创新。放松自然让顾客更好的接受你。先做朋友,长远目标,态度一流,业务熟练,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成辉煌事业!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一种幸福。所以,每一天,都要用快乐的心情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