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旗下三款软件获著作权登记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4日消息:

 

上海逐一软件科技公司长下三款软件通过中国知识产权局登记,其中包括全新的CMS2 x2.0主产品、移动门户管理系统、云台管理系统。

 

除主产品CMS2 x2.0(软件登记号:V6.0)将在近日大幅更新发布外,两个新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研发与服务能力。

 

  • 移动门户管理系统:基于移动门户管理,快速生成支持web app和微信门户,并支持安卓、windows phone、ios等移动客户端浏览以及移动商务应用。其中包括:前端完美支持响应式浏览,从而使手机、平板电脑、PC各个平台都能完全的兼容体验,而不需要使用手指放大,或出现Ios、windows phone、android不能登陆后台的情况。支持生成二维码,从而为网站内容检索提供方便。提供微信接口,方便接信。方便的建成微门户、微商店、微平台,为手机端的推广宣传提供实力。可以快速的生成APP,基于web app提供各类应用。中国首家全面采用Bootstrap控件的高端CMS。支持各类移动办公的接入,提升电子商务的能力。

随着逐浪官方手机(平板)应用的不断推出,我们将打造一个以windows phone、surface、iphone、ipad为主,以android碎片应用为辅的高端移动平台。

 

  • 云台管理系统:是为移动化生产和媒体环境而设计研发的,其产品拥有以下几个重要功能及特征: 1、 纯WEB软件研发思路,能够快速的为各个平台生成展示系统。 2、 服务器端发布,手机客户端或是led客户端可以在安卓平台快速的加载内容,从而实现数字采编—出版—发布一体的体验。 3、 为门户获取云端内容提供方便,如模板、视频、图库等应用。 4、 提供企业级的云盘管理,可支持在线浏览视频、文字 、图片,具备良好的办公扩展能力。 5、 前端具备良好的响应支持和移动浏览特征,不需要在移动端进行任何存档也能实现视频、图片、文字的展示。 6、 客户或员工可以在云台管理中心,生产媒体内容、投放广告,并监控各个广告生成的效果、投放成效,并对各个客户端进行管理(如扩充参数、设定素材)。

是逐浪软件积极进军硬件产品线、推进物联网与智能互联网的商业实践结晶,已经在国内多个LED屏幕及广告客户网络中得到实践和实施。

 

C:\Users\admin\Desktop\知识权.jpg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