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技精恒大-逐浪CMS服务大型P2P网贷企业卓越斐然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4年,Zoomla!逐浪CMS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服务商,处处领先风范,在移动平台、微信平台、大数据平台出力,赢得了广大站长的认同。

同时,我们为当前火热的P2P(网贷)企业提供专业的大数据处理,取得了卓越的成功。

先后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多个网贷企业提供P2P网贷平台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先天优势服务大数据

 传统的web应用,开发者从易于实现考虑,大多采用小型数据库,如mysql、access,而逐浪CMS作为逾30000开发工时的大型系统,并基于mssql、oracle大型数据库,从而使系统无论在并发能力,还是计算效率上,都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更加上全新Zoomla!逐浪CMS2 x2.0的虚拟硬件接入功能,全面基于x64位计算模式,赢得计算先机。

 

2、移动化支持近水楼台先得月

具备良好的移动化,不同于一般的移动化应用,仅完成一个安卓或IOS应用,即视达成。

逐浪CMS拥有丰富的企业移动化实施经验,作为中国首个实施BootStrap的CMS,且以WebForm、WinForm、MobileForm为核心的3F策略,使我们能够同步覆盖包括windows phone、webos等高端企业化系统(关于windows phone应用开发可以访问逐浪官网检索相关app资讯)。

企业移动化一步到位,二维码、维信、app、web app全面上线,打造全网流量先机。

 

 

3、专业服务送上门

 脚比路更长,哪里有信息化需求,哪里就会有逐浪软件和华夏互联的技术支持。

不同于轻率的“网络取代一代”,远程的交流并不能实施好精品项目,我们强调一对面、实际的调查,这与伟大的毛主席“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实施思想一脉相承。

淘宝式的软件销售服务模式,只能换来如同百度代理商、中企动力式的“郊区农民企业家”水准软件,我们专注只服务于百分之一的客户,提供现场建模、现场设计、现场部署服务器、现场培训,努力构建中国本土软件服务典范。

 

 4、管理思想领先一步

是实施一个管理系统, 还是移动化优先,又或是网站接入优先?

这在Zoomla!逐浪CMS项目开发,完全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打造的是移动化、办公化、应用化的一体化系统,全网覆盖,统一计算,绝不让数据孤岛产生。

不同于传统软件厂商,只能在win xp上进行开发,而无法支持大型计算。

我们基于大数据开发,并实施windows server 2012 R2云平台(不少PHP类项目,为省工期和成本,看着完美,项目一旦运营时间过长,就不能支撑数据量,造成数据堵塞民功能溢出),全盘考虑,使P2P类大型贷款、众筹企业赢得市场先机。

 

 (注:Zoomla!逐浪CMS只专注做网站和软件内核,用心保护客户和合作伙伴隐私,本文中使用名称案例均作化名处理,我们的目标:使用逐浪CMS做出来的网站,看不到逐浪的影子,才叫成功。)

 

 

 下图:优秀的排名列表

1.jpg

 

 

 

 

下图:完善的贷款流水图

 

下图:全面接入的移动化短信平台

 

 

下图:专为P2P行业打造的还款系统

 

 

下图:卓越的前端界面

 

下图:细致的会员应用

 

下图:体验优先的管理控制台

 

下图:严谨的还款流水系统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下一篇文章:BootStrap中文开发手册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