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如何在IIS中的静态资源的HTTP标头中设置到期日期或最长期限(How do you set the expiry date or a maximum age in the HTTP headers for static resources in IIS)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佚名 点击数:

问:

我使用 IIS 6 和 IIS 7 作为网络服务器。

运行后谷歌网页速度在线,它评论我应该:在静态资源的HTTP标头中设置到期日期或最长期限指示浏览器从本地磁盘加载以前下载的资源而不是通过网络。

它列出了很多普通的图像,我的 javascript文件和样式表。

我如何为这些静态文件设置此到期日期?我认为这是由浏览器自动完成的?



解决方案:

利用浏览器缓存:



在静态
资源的HTTP标头中设置到期日期或最大
年龄指示浏览器加载
之前从本地磁盘下载资源
而不是
网络。

打开IIS管理器 - >单击您的站点 - >单击主页中的HTTP响应标题 - >单击动作”面板上的设置公共标题” - >检查过期Web内容” - >设置7天后”(按照页面中的建议)速度分析具体说明y以后资源的未来至少一周到期

1426644795_81067.png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