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服务科教-逐浪CMS院校版正式推出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6日消息:

为更好的服务于教育院校类客户,zoomla!逐浪CMS正式推出业界首个专注服务于院校的产品线--Zoomla!逐浪CMS院校版。

 

Zoomla!逐浪CMS院校版是源于我们与国内众多的院校合作产品结晶,我们在与院校的合作过程中,一改传统软件厂商的“收费赚钱”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全面的合作,立足于为将一流的WEB研发技术与课堂同步、让学生一出课堂就能掌握完善的开发与就业能力。其中包括:

1、讲义合作计划

2、研发合作计划

3、培训与合作

4、核心代码合作计划

5、学生就业合作

 

目前这一计划已经在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职业教育集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河北工业大学等为代表的中国一线职业教育体系中,其中包括在CMS研发、电子商务平台构建、体感研发、实习实践等多个领域,并欢迎广大院校领导、学科负责人、班主任以及学术负责人联系我们,构建紧密合作计划。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