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供全网最卓越的WEB与移动软件解决方案

与最新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完美结合

解决方案背景

作为全球用户最大的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一直是生产力平台的代表力作,只有拥抱最新的windows技术,将容器、虚拟化、.net Cro、SQL2012、Azure、增强现实等融为一体,才能打造出最优秀的技术产品,并使应用和功能永葆青春。

正如苹果公司每年发布新品都要请微软公司站台,并称Office是IOS平台最有生产力的软件。

在深圳的富士康的苹果产品生产线,windows系统也大行其道,事实上五百强企业近8成是基于windows server平台。

当然,仅仅是基于windows平台并不能证明先进性,拥抱最新的windows server技术,与微软技术产品走在同一平台,这才是逐浪CMS平台技术先进的体现。

(当前市面上很多win平台的开发都基于win2008甚至win2003,与最新的windows server2016的技术相差甚远,尤如开着农用拖拉机和最新款法拉利跑车比较,显然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


逐浪CMS团队在实施过程中,摒弃虚华外表,为用户带来真正可靠的实施之道,包括额外提供的windows server数据中心部署建议和支持,正是我们“出卖思想和行动”价值观的体现。

逐浪CMS解决方案的优势

在Zoomla!逐浪CMS的开发中,我们强调与最新生产力系统相藕合的理念。与许多集成商或入门级厂商,强调产品的易用、部署方便、“兼容性”高不同,我们甚至主张:Zoomla!逐浪CMS使用是有难度的,而且“并不好用”。

一直以来,逐浪软件团队都非常清醒的认识到,我们是做生产力平台,研发的是后台,没有一个后台是“简单、易用、简易”的。作为网站后台,它必须面对的是功能,提供强有力的工具支持,而不是


人们常常乐于谈及开源,微软是开源领导最重要的参与者,目前已经赶超Google成为这方面的领导者,并提供了包括.net core等在内的开源支持。


人们往往说windows安全性差,却没有想到其用户基数的庞大。


人们常说windows要付费,事实上其最终成本远比采用开源软件要低,性价高。


人们有时拿win7、win2008与最新的开源操作系统对比,事实上微软也是全球生产力平台的领导者,拿10多年前的旧版系统(最新的windows 2016与windows 2008相比中间有三个代际:win2008r2、win2012、win2012 r2,显然是完全不公平),这就如同在智能手机时代,用着功能手机、甚至用蜂窝网络手机,显然无法获得完美的体验,更谈不上更强大的性能、大数据处理和应用生态。


即使单单从数据库平台上分析,相比SQL2000数据库,SQLServer2005设计极限:

Database size 1,048,516 TB

Databases per instance of SQL Server 32,767

Filegroups per database 32,767 (SQL2000是256)

Files per database 32,767

File size (data) 16 TB (SQL2000是32TB)

File size (log) 2 TB(SQL2000是4TB)


而逐浪提供的解决方案中,已经是标准的sql server 2017,功能强大,支持大数据、大并发、软件定义应用、软件定义性能。


悲哀的是,由于网络管制、初企业企业争功近利,人们并不能关注到最新前沿的技术。

甚至是国内云服务的领导者,囿于自身商业利益出发,也“乐于”向客户推销旧式的、经过改装的系统,从而固步自封,与技术隔离。

本案实施细节与亮点披露


技术架构:基于.net 4.5=> .net core技术

数据库技术:SQL Server 2012(最低sql2015,不再兼容32位的sql server 2010)。

IIS版本:最低IIS8.0

进程模式:集成模式

服务器集群:hyper-V

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16(最低windows server 2012R2)

可应用范围

逐浪CMS在云端上的部署架构:

b1.jpg

已取得成就

开发效率成倍提升

支持智能应用开发

支持虚拟现实

在“宇宙最强开发SDK”-visual statio 2017上进行开发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软件定义应用

虚拟论配套用

统一数据请求服务

本案曾实施的案例精选推荐

Z公司,基于逐浪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机房的全面升级,全面部署虚拟化,实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整体性能提升,并将所有企业数据统一归集,实现了企业数据库中心的构建,避免了原来数据碎化的管理,从电子信息化管理,升级到数据化管理。

同时,基于逐浪CMS的中心级解决方案,实现门户网站统一管理,基于站群技术,各个子站与主站之间有着良的交互,并能快速的面向移动APP、手机浏览器访问、微信、微博等平台颁发URL,统一管理,性能卓越。

体验逐浪CMS卓越服务

逐浪CMS后台提供丰富的数据罗盘,并支持OA办公接入,只要购买企业版Zoomla!逐浪CMS,就能享受高品质的门户平台与WEB开发之旅!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