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供全网最卓越的WEB与移动软件解决方案

基于自主训练模型的ocr扫描识别功能

解决方案背景

基于自主训练的ocr应用,可以快速的将图片上的字符识别,从而可以复制、粘贴、剪切,以及进一步的处理。

使人们面对图片时,不再是束手无策,这一应用,已经在https://c.z01.com/Font/ocr 平台发布,开放能力。

QQ截图20211122113400.jpg

逐浪CMS解决方案的优势

基于逐浪ocr模型,可以将识别的内容存入库中,或引入第三方插件,从而进行深度开发。

本案实施细节与亮点披露

整个开放基于微软dotNET开放平台库,自主训练语义库,可以识中文 、英文 、俄语、法语等主流语言,同时可以自由深度训练,提升其语言的能力。

其识别效果如下图所示:

QQ图片20211122144029.png

可应用范围

这不仅是面向PC端的,同时面向移动端、小程序可以自由的调用引用。

已取得成就

虽然有第三方平台可以提供这样的能力,自主开发,确保了隐私和安全,同时减低了用户的成本。

这是基于微软.NET6最新平台,基于自主语言训练,意味着用户可以自由集成。

本案曾实施的案例精选推荐

在2021版最新的逐浪云中,可以体验之。

https://c.z01.com/Font/ocr

体验逐浪CMS卓越服务

基于逐浪的一站化应用ocr,方便的扫码应用,是最优的解决方案。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