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4.1中的双库应用模型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众抽皆知,作为网站应用,数据库是其中的内核。
人们常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这句话用在网站内核开发中,有时则会显得格格不入。
传统的CMS面向于中低端客户一般提供的是单库管理,作为单库应用,往往受制于内容的成长与增幅,从而造成企业投资受限。
一般来说,一个台服务器发数据库负载总是有限,而服务器集群技术显然是突破计算瓶劲的最佳方案。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使用服务器集群的成本显然太高.

在Zoomla!逐浪CMS4.0中,我们将提供了多库应用模型,主数据库提供核心访问服务,而plus外挂数据库提供各类外挂功能和其它应用,从而满足了主站的扩展性应用。同时,也为各类外挂开发提供了保障条件。

未来的世界是数据计算的世界,而逐浪CMS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切!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