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Zoomla!逐浪CMS3.0中的改进的标签模板编辑规则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04-0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逐浪CMS3.0中,我们对模板编辑规则进行了许多改进,本文将一一展开我们的精彩讲解。

1、可预览化的模板应用。

在基于.net开发的CMS系统中,国内的大多数厂商,都不能做到可视化预览,站长们只能通过Dreamweaver等网页编辑工具来进行编辑。
而逐浪CMS提供了在线预览与编辑工具,无论是您的网页是采用传统表格(table)还是用流行的DIV+CSS方式设计,都能够在线预览编辑,非常方便。

上图:可视化的编辑,使站长应用起来自由方便。
PS:由于基于DIV+CSS的模板可视化会带来许多编码转换和浏览器兼容的问题,一些低端CMS厂商都不提供此项服务,以简化客户体验。
Zoomla!逐浪CMS研发团队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早在微软IE8发布前一年就采用了其最新标准,以保证最大化的兼容性能,此次全新模板引擎升级更是引领可视化编辑预览CMS先河。

 

上图:最大化窗口在线编辑使应用更加方便。

 

 

上图:为了更加方便站长录入字段与编辑标签,我们提供了自由伸缩的功能,用户可以自由扩展当前窗口的大小,以便编辑。

 上图:拥有开启判断模式的标签规则,使标签应用更加方便。


上图:字段标签除原有的Repeate循环参数外,还增加了计数器功能,使标签应用更加敏捷。

 

怎么样?

还有更多功能等着您去体验,欢迎立即下载体验,产品发布页:http://zoomla.cn/ColumnList.aspx?NodeID=44。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