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商业版本中后台授权提示此域名未授权如何处理?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10-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问:我是购买了逐浪CMS开发版,其中有一个域名限制功能,即只能使用指定的域名访问,否则会提示:错误,未授权域名。现在我们单位改了域名,应如何进行新的授权。

答:您是商业高级版本的用户,如果您有这样的问题,解决起来很简单,如下图所示,打开授权工具,输入您的授权域名(一行一个域名),然后点击生成授权文件,系统即会生成一个SystemRoot.config文件名的文件,并提示您保存在本地硬盘。

生成后,将此文件拷贝到Config文件夹下,覆盖旧有文件,即完成了授权、可正常使用访问。

提示:该功能是高级版本功能,注重保护用户知识产权和网站版权,普通版本无此功能。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