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6.0功能展示]数据挖掘-智能的图表生成管理模块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未来的网站将是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无疑对数据库的深层挖掘是其重要的方向之一。

Zoomla!逐浪CMS从3.x版开始就融入了对BI(商业智能)的分析设计,并在Zoomla!逐浪CMS6.0中正式加入了图表管理这一功能,从而实现了站长们梦寐以求的深层数据分析功能。

 

在扩展功能-广告管理中,点击图表管理,就能轻松管理。

系统支持生成饼状图、线状图、柱状图三种类型,支持定义图表展尺寸,如下图所示:

 

系统支持智能调用,并可以定义调用的图表大小:

 

 

为了满足开发者的需求,系统的模型还支持以字段的方式与内容关联,应用方便,是站长们的超级贴心助手、是构建大数据平台的智能引擎!

 

还有什么好等的?

马上点此下载Zoomla!逐浪CMS6.0去:

http://www.zoomla.cn/down/1958.shtml

 


提示:目前此模块已经在国内几个大型的财经门户与数据分析平台,取得了良好的评价。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