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内容模型与表关系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12-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逐浪CMS中自由模型得到充分的体现
何为自由模型?
自由模型是由逐浪CMS做出一个可兼容多种模型的一个平台,在这平台中可自由创建自己需要的模型。
那么自由模型是如何实现的自由,也就是说是如何实现多种模型共存的呢?
表!就是通过MSSQL表来实现的

如果把逐浪CMS中的内容模型当作是个体现的话,那表就是其中的精神与灵魂。
内容模型实际上是由二个表共同实现的一个主表,一个从表
主表来共同控制所有内容的共同部分,从而来实现全局信息管理
从表用来补充说明主表功能,比如说,上传图片,内容,简介等。










每创建一个新的模型都会自动生成一个新的表单。例如逐浪CMS中的默认实例zl_c_Article这个表单。它将协同与zl_commonmodel共同实现一个文章内容模型。
在逐浪CMS中像文章模型,图片模型,软件下载等模型只变成了一个名称与从表片段的区别了。理解了这层关系您在逐浪CMS自由内容模型中使用起来将会得心应手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内容模型与表关系
下一篇文章:制作文章头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