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逐浪CMS中统计标签的设计方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0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朋友在做标签时,经常需要做出统计的功能,比如统计一条标题为“茶杯”信息在商品表中有多少条,在逐浪CMS中如何实现呢?
其实只要掌握了逐浪CMS的标签灵活应用,就可以很快的做出想要的统计!

1、首先查询标签,基本格式是:


  1. count (TTfl.dbo.ZL_CommonModel.GeneralID) as num

1.jpg



2、接下来,在标签的内容中,我们需要填写统计变量:

  1. {Field="num"/}

复制代码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查询结果的变量并不能直接引用,如下图所示:

2.jpg





3、来,看看漂亮的效果吧:

3.jpg




想要更多功能,加入逐浪CMS的UC站长培训营,一切如您所得:)


当然,逐浪CMS中还有一些高级功能,在标准版中是不支持的,比如:聚合排除多条只输出唯一的结果,期待官方在新版中会提供更多的功能。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