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如何通过逐浪CMS微信模块审核微信公众帐号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2 x1.1版已经开始内测,而最激动人心的是其微信工具,本文将描述如何使用新版后台认证。

第一步:首先用户要在http://mp.weixin.qq.com申请公众帐号,申请好后进入开发者模式(系统会自动关闭“编辑模式),如下图:

 

注意:上图的界面是已经开启了“开发模式”,默认是没有开启,系统会提示一个:ToKen值。
所谓ToKen值是什么呢?翻译过来就是标记的意思了(估计QQ公司现在也想走“国际化”、名称越来越洋气了)。


第二步:在腾讯微信公众平台获取了Token标记后,进入逐浪CMS后台—用户管理——移动与微信,填写上ToKen码,即可以生成了一个源码,界面如下所示:

 

第三步:将生成的源码放到逐浪CMS网站的首页模板,同时上传到远程主机上,访问远程访问地址即可以审核通过了。

 

提示:
1、以此方法仅限于功能强大、完全免费且国内首家支持微信工具与微信API的逐浪CMS使用;
2、微信认证需要有远程访问URL且在网站根目录审核,如果没有主机推荐访问华夏互联购买一款主机http://v.hx008.com/
3、点此下载逐浪CMS www.zoomla.cn/pub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