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MsiGetProductInfo 无法检索 Product Code-安装SQL时出现的错误解决方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01 来源:佚名 点击数:

    安装了一次sql server 2008 R2,后来卸载了,然后重新安装就安装不上了,遇到了如图所示的安装程序错误。在网上查了一下是因为没有将其卸载干净,简单来说就是把注册表中有关R2的安装相关的注册表项删除了就可以了。

20130630091241250.jpg

 

需要删除那些注册表?怎样删除相关的注册表?

           当系统提示如 {79FB3E7E-FD92-49A9-193EE4CB85D3}这个GUID时,

                      首先,把这个GUID的前段“79FB3E7E” 倒排 成为 E7E3BF97 ,   

                                 然后,HKEYClasses_Root\installer\UpgradeCodes里查找这个倒排的值,

                                 再然后,查找到后,右键—删除对应的父节点;

            到此,这个环节上的安装问题就应解决,不过有时系统可能会提示多个Guid,不过你不要担心接着按上述方法处理。删除了以后再重新安装就会成功了。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