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解决SQL Server 2008 R2安装过程中提示Could not open key的解决方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解决SQL Server 2008 R2安装过程中提示Could not open key的解决方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命令提示符,输入以下语句并运行就OK了

secedit /configure /cfg %windir%\inf\defltbase.inf /db defltbase.sdb /verbose

附:

重要说明:在同时运行 SQL Server 2005 和较早版本 SQL Server 的计算机上,当您卸载 SQL Server 2005 实例时,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 和其他依赖 SQL-DMO 的程序可能会被禁用。

如果您并行安装了 SQL Server 2005、SQL Server 2000 和 SQL Server 7.0,然后卸载其中任一版本,就可能会出现此问题。如果您并行安装了 SQL Server 2000 和 SQL Server 2005,但是先安装 SQL Server 2005 后安装 SQL Server 2000,也可能会出现此问题。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SQL Server 2005 SQL-DMO COM 库的注册表项被删除。要重新启用 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 和其他依赖 SQL-DMO 的程序,请注册 SQL-DMO。为此,请在命令提示符处运行以下命令:

regsvr32.exe sqldmo.dll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