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新华网:“双核”研发显威力 逐浪CMS4.0即将发布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国内知名CMS厂商—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将于近日发布其年度重量级产品—Zoomla!逐浪CMS4.0版本。此次逐浪CMS4.0版本的发布,延续了逐浪CMS软件的严谨、求实与面向开发层的理念,并由上海、南昌两大团队倾力打造,构建国内CMS行业应用的典之作。

    此前,逐浪CMS4.0版本曾计划于国庆前发布,事后开发团队决定延迟发布。对此,逐浪软件开发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由于网上有竞争对手散布“发哥”离开团队等不实消息,另一方面由于作为国内基于.net平台的顶尖ISV(独立软件厂商),逐浪CMS团队需要在windows2008和windows7上进行严谨的测试,才能保障客户的应用,从而延迟了发布时间,也保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应用。

    此次版本中提供的包括视频会话、敏捷模板、改进的引擎机制和响应速度,都是面向站长和企业提供更加优秀的网站开发解决方案而设计。

    为此,逐浪软件提出了四个“一”的承诺:

    一次安装即方便维护扩展:逐浪CMS不仅需要易于安装,还要易于维护,面向所有的站长和网站开发者开放,从CMS的后台流程与细节进行更新。一点嵌入高端WEB应用:嵌入企业信息化的“云”计算,为企业的信息化提供扎实的基础。一站式企业网站开发平台:可以二次开发,而不是简单的套用,为企业的网站节省成本、增加效率。一体化的门户软件新思路:在逐浪CMS的内容管理核心功能上,提供更多的功能应用,如招聘、黄页、FLEX视频等。

    对此,亲自坐镇上海研发中心的发哥表示,作为国内唯一拥有上海、南昌两大研发中心的CMS厂商,逐浪软件将有信心引领国内CMS和网站内核系统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http://bj.xinhuanet.com/bjpd-cj/2009-10/27/content_18058990.htm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