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电脑之家:华夏互联建上海研发中心迎接新纪元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中国主机建站服务商十强企业-华夏互联hx008.cn近日公开宣布,将于上海成立Zoomla!逐浪CMS软件研发中心,此举意味着其旗下Zoomla!逐浪CMS系列软件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并带动了华夏互联的建站与主机业务发展。

记者就此联系了华夏互联网站开发部负责人小雪,其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华夏互联以高品质的网站开发和主机服务,赢得了广大的客户认同。公司百分之八十的客户都是以京、沪等发达地区,尤以高端的商务用户为主,此次公司投资百万进军上海市场,正是对客户服务的郑重承诺,也是对高端网站开发业务的重点投资。

另一方面,华夏互联的主机域名服务器,都是采用HP高端服务器,并部署于长三角主流机房,保证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带宽和存储,而入驻上海后将进行一系列的产品改造与开发,以满足不断发展的互联网需求。

据了解,华夏互联作为江西第一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IDC服务商,近年来发展迅速,并取得了多家军工与政府的采购,为世界五百强多家企业提供了高端开发服务,取得了卓越的业绩。此次投资,考察了京沪杭等多地,最后选择中国IT和软件研发最高水平的上海落户,重心打造高品质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平台。

随着Zoomla!逐浪CMS落户上海,其旗下新产品Zoomla!逐浪CMS4.0也将与广大用户见面。

来源: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992470.html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