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华夏营销网]华夏互联大举招兵,誓当中部IDC领头羊

作者:华夏营销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08年3月1日华夏营销网讯:

新春伊始,南昌市的各大企业招聘事务提上了日程,记者了解到,本年度的春季招聘除了传统企业的正规招聘外,两家IT企业的同台竞技引得了不少眼球—一家是来自中国第一的IT企业阿里巴巴的招聘,另一家则是本土的IDC服务商华夏互联(www.hx008.cn)的招聘。

阿里巴巴本年度在江西的招聘销售团队计划吸引了不少人在校与应届毕业生,不少人都是冲着“马云”的明星效应过去。面对这样的现象,有不少专业人士表示出了担忧,认为仅仅靠明星效应是不能成就事业的,提醒广大求职者能够理性的对自己的职业进行规划。

而一向低调的本土IDC(电子商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华夏互联,本年度也加紧了人力资源的建设,无论是江西主流人才网站,还是传统的报纸招聘,华夏互联都占领了大幅的空间,招聘的人群包括从研发、管理,到销售、客服等在内的各个岗位。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华夏互联经历了近十年的厚积薄发的过程,一直以低调、务实理念运营,公司专注于开发,并创立了江西首个以开发为导向、面向全国的专业电子商务服务商,业务包括主机服务、域名注册、网站开发、网络推广、软件开发等领域,一直处于江西第一的地位,引领中部地区电子商务的发展。

2008年元月1日,华夏互联旗下开发门户:逐浪CMS(网站管理系统)软件正式上线,作为江西与中部第一家CMS软件开发商,华夏互联更加赢得了众人的眼球。对此,该企业创始人汪照发先生表示:“华夏互联要做的是真正的WEB开发与电子商务企业,这与江西其它同行的模式是有本质区别的。有的企业100个销售人员,只有1个技术员,那不叫IT企业;有的企业只会叫卖GOOGLE排名、百度竞价,那也不叫IT企业;纵观整个江西市场是处于一个盆地的中间,无论是北部武汉、南部深圳、西部长沙、东部杭州,其IT业发展水平都超过江西。因此,未来华夏互联将走一条‘脱赣入世’的道路,超越自我,低调务实,创建中国IT知名品牌” 。

对此,华夏互联走的是一条精英招的道路,招聘环节精心设计,对设计者有严格的考核过程,应聘者一旦录用将签订正规的合同,确保团队的稳定。

据了解,此次华夏互联招聘计划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结束,通过多年的积累,华夏互联已经拥有了一个专业的团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电子商务服务。
 
详情:http://www.hx008.com/Article/Class1/200803/10629.shtml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