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基础局

服务大型国企平台建设


 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础局) 始建于1959年,隶属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建筑为主业,集施工、设计和科研为一体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和房建总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工建筑物基础处理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堤防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甲级、预应力工程与特种专业承包、工程勘察甲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咨询乙级等资质。

基础局主要从事大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与各类土木工程的总承包以及铁路、交通、地铁、石化、核电、火电、码头、机场、矿山、环保、市政等领域各类地基与基础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总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下辖5个二级公司、1个国际公司、1个科研设计院、4个子公司和1个控股公司,在老挝、马来西亚等国家设有驻外机构。

基础局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试验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基础处理专家和高素质的建筑施工队伍,现有员工2035人,其中专业管理人员1282人,技能操作人员753人,拥有初级以上职称1114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人数150人(正高级40人、高级132人),中级职称305人;拥有各类执业资格227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01人。资产总额22.64亿元,各类先进设备3119台套。

 基础局先后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承建了1000多项各类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参建了三峡、小浪底、溪洛渡、小湾、向家坝、泸定、旁多、兴隆、龙湖、南水北调、多布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完成了河北黄壁庄、陕西石头河、大连瓦房店、湖北陆水、玉溪东风等300多座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在长江、黄河、珠江、松花江、嫩江、海河等流域完成了众多堤防除险加固整治工程,参与了京沪高铁、深圳地铁7号线等国家、省市重要轨道交通设施建设,承建了太原平阳景苑桩基、成都大慈寺综合体、营口人防、开封人防等重要房建和市政工程,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苏丹、斯里兰卡、沙特、伊朗、老挝、泰国、文莱、厄瓜多尔等二十多个国家承建和完成了众多地铁、路桥、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以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任务。

水电基础局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