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la!逐浪CMS官网

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软件选型:如何选择合适的CMS系统 行业纵横:中国CMS行业动态及名单

权威资质:服务政府军工

政府客户的网站应用与WEB开发需要卓越的功能支持,并助在安全性、稳定性以及可扩展性达到一定的高度。
  Zoomla!逐浪CMS提供的坚强内核下,为包括军区、陆军学院、国税、电信、邮政等系统提供了卓越的门户网络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严谨的流程管理、技术精淇之团队、领先的的专利软件、卓越的硬件支持。
  逐浪软件倾心、尽心之理念,矢志成为最优秀的政府解决方案服务商。

推荐政府客户成功案例
  • 西藏林芝地委(林芝新闻网)

    西藏林芝地委(林芝新闻网)

    西藏自治区地委门户与OA系统系统项目,体现了逐浪软件人脚比路更长的理念,长达半年的现场异地实施,包括高安全机房、核心OA、门户站群、旅游平台的建设,尽心尽职,实现卓越。
  • 上海经济开发区

    上海经济开发区

    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是上海市奉贤区区委、区府为更好地实施和推进“东西南北,两点一线”的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并积极有效地接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和浦东国际机场航空港的“两港”辐射,而于2003年4月批准设立的区级开发区。
  • 南京陆军学院

    南京陆军学院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是陆军中级合成指挥院校。担负着为全军培养合成军队中级军政指挥干部、省军区系统人武指挥干部任务。学院前身是总参高级步兵学校,成立于1952年5月2日,隶属中央军委……
免费下载功能强大的Zoomla!逐浪CMS 商业授权给您更加贴心的服务 查看Zoomla!逐浪CMS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更多

[ERR:(新版网站底部)标签不存在]
展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