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网-中国最大网上票仓

对接ERP与全生态软件产业链


大麦集团(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知名的LIVE娱乐发行平台,华语地区优质的演出、体育票务及科技服务平台。旗下核心业务部门大麦网,是全球华语排名领先的知名票务品牌,全方位提供演唱会、音乐会、话剧、体育比赛等上万种门票订购服务,市场份额占国内可市场化票务部分70%以上,是国内互联网电子票务行业龙头企业。
大麦集团专注于大文体业务的多元化整合营销,产品及服务横跨文化、体育、娱乐、游展及高科技研发等多个创意产业领域,旗下拥有自营大麦演出、大麦体育、大麦电影、大麦玩乐等多个独立运作的业务子品牌,形成了从内容出品制作、多样化业务宣发、智慧型场馆运营、数字化票务销售到高新系统终端的全产业链高端品牌服务体系,集团整体发展实力和业务规模,已达到国际水准。
截至2016年,大麦集团业务已辐射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南等全国六大核心区域,拥有46家分公司/办事处,过亿高客单价优质注册用户,业务覆盖全球330个城市,为超过180万场热门演出及体育赛事提供专业的票务营销、票务技术及场馆服务。


基于逐浪CMS的.net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票务企业对接PC客户端、ERP系统以及诸多平台,明显提升成本,成效显著。

大麦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