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聪聪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西聪聪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专业从事食品添加剂生产销售。主要生产聪聪乐牌复合甜味剂系列,在全国同行企业中产品质量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我司产品系列全面、型号科学,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喜爱。

 

公司现位于南昌市长堎外商投资工业区内,厂区西邻绵延300平方公里的梅岭风景名胜区,东邻千里赣江。交通十分便利,京九铁路、赣粤、京福、昌九高速公路穿区而过,南昌市外环高速可直达厂区。公司占地面积33亩,现有资产达5000多万元(仅复合甜味剂生产设备及固定资产就达1000万元)有无菌工业化厂房两栋及生产加工线3条,可日班产各类复合甜味剂15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高级医药和食品工程师3名,特聘外省市知名科研院所教授5名,同时又陆续培养了一批本科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现已基本形成了在食品科技、医药保健品、生物发酵等领域的开发、检测、应用高级专业队伍。

 

公司现生产的各种食品配料已远销海外市场,同时,在全国各地都建立了许多特约商户,在北京、天津、广州、武汉、重庆等设有常驻机构,为各地用户提供了高效快捷的服务体系。在上海拥有一家固定资产500多万元具独立法人的资格的子公司。

 

随着公司发展方向的科技化、专业化不断推进,公司将以更广阔的胸怀、敏慧的眼光和独特的胆识来生产出质量具世界领先的产品,为所有的用户赢得更大的终端市场,以回报海内外广大用户的厚爱。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