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生态、创新赢未来--我们为海尔年度营销提供支持

提供卓越的web应用体验,涵括智能移动、投屏、生产力和企业级应用,Zoomla!逐浪CMS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坚持中台理念,赢得广泛认同(逐浪案例中心:www.z01.com/case )

2020开年,世界五百强海尔“智慧水生态、创新赢未来”全屋用水&全屏采暖系列活动,选择逐浪软件能力,驱动平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平台需要实现多端上传数据,包括PC端、移动端、微信端。

同时要实现多端展示,即手机端、电脑端、投影屏幕端。


在此基础上,还要丰富的功能,如弹幕、实时柱状图、实时分组统计、大数据分析、数据导入导出。


海尔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异常挑剔,需要满足合规化、版权卓越、技术优异、同时还拥有独立云主机、全天侯服务、全生态版权等条件。

在经过多番选择比较,最后选择国内排名第一CMS厂商--逐浪CMS团队。


逐浪软件团队在建立合作后,迅速组建专业项目组,实行专项跟进,并建立了项目档案,通过git、svn等多种管理工具,进行同步管理,与客户开发人员深度协同,快速上线原型、快速加入测试、快速发布,并高效的跟进整个项目全生态过程,成功的为海尔集团战略启动会赢得头筹。


展望未来,逐浪软件将在与广大客户紧密协作的基础上,不断的开发企业优秀的应用软件,包括门户类、移动类、展示类、大数据分析类、呈现类。


企业推广最优软件支持平台--Zoomla!逐浪CMS,就在明智之选!


image.png

上图:会场之一




image.png

上图:智能投屏系统-基于Zoomla!逐浪CMS驱动



image.png

上图:智能分析系统-基于Zoomla!逐浪CMS驱动


image.png

上图:移动数据上报系统-基于Zoomla!逐浪CMS驱动


image.png

上图:优秀的管理平台-基于Zoomla!逐浪CMS驱动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