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商报企业与软件体系

特色性垂直报业服务


《江西商报》是江西省供销社主办的一份财经商务周报。采用特殊瘦型报彩色印刷,目标读者是党政机关、从事现代商务活动以及关心商务活动的都市主流人群。

报刊影响


按照市场规律办报,引依据读者需要采编稿件,确定了综合类都市报的定位,提出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办报方针和嫁接各类畅销报优势的办报思路。经过多年的发展,《江西商报》已经成为江西地区深受都市白领欢迎的报纸。

报刊版面
报纸信息量大,可读性强,全方位报道市民关心的文化、娱乐、经济、社会、政治、体育、生活、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内容,报纸A叠为文化、娱乐、体育,B叠为新闻,C叠为风尚潮,D叠为闯江湖,E叠为生活家。

  

报刊职能

《江西商报》作为江西市发行量最大的本土综合类都市报,《江西商报》全方位发行和精确发行并举,推行目标客户发行模式,在覆盖南昌目标读者群的同时辐射全省各地市:江西省主要党政机关、全省各地市,县党政机关、省内大型企业、都市白领等客户群体、南昌市主要零售摊点以及南昌各大高档写字楼、商业机构,单位以及娱乐场所等。


办报宗旨
为都市人群提供务实、有价值的新闻和观点,服务生活,引导消费潮流,用新闻推动江西发展。[1]

 

JBN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