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信医疗投资产业集团

特大民营医疗集团


上海宏信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宏信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宏信医投”)是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开展医疗投资业务的公司平台。宏信医投集成了远东医疗的资金、技术以及管理优势,通过投资并购、改制重组、规划新建等方式以医疗机构为核心开展投资业务,致力于实现行业资源优化配置、推进产业持续升级。目前,宏信医投已形成全国范围重点多学科的医院布局,并通过完善医院运营管理体系、加强学科建设、改进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医院的投后实体化运营能力。



关于远东宏信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简称“远东宏信”,“Far East Horizon”, 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3360.HK)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金融服务机构,秉承“金融+产业”的经营理念,致力通过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


远东宏信在医疗、包装、交通、建设、工业装备、教育、纺织、电子信息、城市公用等多个领域,开展融资租赁、保理、投资、贸易、管理咨询、工程等一体化产业运营服务,形成了金融资源的组织运用和产业资源的发掘培育相互匹配、金融与产业协同发展为特征的运作优势。尤其是在医疗领域,经历十余年来,已为2200余家医疗机构和医疗制造、流通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的产业服务,累计投入资金近700亿人民币,成为中国医疗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积极推动者。

宏信医投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