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乐平市第五中学

 

打造品牌铸辉煌   和谐校园谱华章
——朝气蓬勃的乐平市五中
 
    乐平市第五中学(www.jxlpwz.com)坐落在乐平城东,前身是江西省乐平中学初中部,2000年9月剥离至原五小办学,2002年12月正式挂牌。校园占地约10亩,在校学生2535人,教职工133人,其中乐平市学科带头人9人,8人入选景德镇市“511名师工程”。
    近几年来,乐平五中在打造“品牌学校”、创建“和谐校园”的征途上,成绩斐然。历数征程,乐平五中在乐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闯出了一条不寻常的教育教学改革之路:“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谋发展”,是五中办学的指导思想;“合格加特长”、“常规加特色”的教育模式在五中已经逐渐成熟;立足学生素质提高,着眼学生长远发展,已成为五中教师的共同理念;在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养成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抓出实效。可以说,乐平五中素质教育初见成效,“五中品牌”初现端倪,得到全市人民的信赖和厚爱。
    在新的历史时期,全体五中人倍加珍惜良好的发展势头,将把握市委、市政府兴建乐平五中的大好机遇,不断发展壮大,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共同谱写乐平五中新的华彩乐章!

      学校网址:www.jxlpwz.com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