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根与芽国际教育机构

国际教育机构选用逐浪教育系统


上海根与芽国际教育机构是国内知名的教育与拓展培训机构,采用逐浪CMS构建的大型门户,分中文版和英文版两个界面,同时采用华夏互联的高速空间与配套服务,精美的动画、精巧的设计、稳定的性能,为其赢得了更广阔的生存空间,公司网址:www.jgi-shanghai.org

      在过去的40多年里,珍古道尔博士一直致力于拯救坦桑尼亚Gombe国家公园里的黑猩猩。为了拯救我们地球,这位世界著名的灵长类学家又发起了根与芽”---一个针对年轻人的全球性环保和人文主义项目。自1977年珍古道尔研究会成立以来,珍就一直为推动这个项目而奔波。

根与芽是国际性的环保项目,旨在推动不同文化之间的互动,以及促进全社会对环境的关注和对他人的关爱。它主要的活动形式是开展社区公益活动和环保教育项目。根与芽于1991年初创立于坦桑尼亚,随后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获得广泛的认可。而且根与芽对参与此项活动的孩子们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从学前班到大学,各年龄层的学生都加入了根与芽的行列。成员来自世界75个国家。珍博士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激励年轻人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目前根与芽在全球90个国家都有分布。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珍·古道尔研究会,及其全球活动,
请进入珍·古道尔研究会网站:
http://www.janegoodall.org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