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冶金学院30周年校庆专题网
江西省冶金技师学院30周年校庆公告
    三十年沧桑砥砺,负重前行;三十年励精图治,培育桃李。2008年金秋时节,当我们还沉浸在北京奥运会的喜悦之时,始创于1978年的江西省冶金技师学院(前身为江西省冶金技工学校)迎来建校三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定于2008年10月18日隆重举行建校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为了弘扬优良传统,凝聚人心;为了抓住历史契机,加快发展;为了打造学院品牌,扩大影响,我们热忱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莅临指导,在丹桂飘香的十月,前来学院参加庆典活动,共襄盛会、共叙友情、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学院成立了“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校庆办公室作为日常工作机构。诚望各届校友将您的新旧资料、照片,特别是体现您各方面成就的作品、荣誉称号(复印件即可)、您所知同学的姓名、地址、职务、联系方式等通过各种渠道尽快发来以便汇编成册和发请柬,望互相转告。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网址:evgrow.com.cn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