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五周年礼物与纪念品小志

作者:发哥 发布时间:2011-03-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哥

博主:发哥
个人座右铭:建网站,选逐浪。 易上手,功能棒。 质量好,服务善。 高性能,最划算。

鄱阳湖畔激情创业,
到长江边上华夏互联,
再到黄浦江上千舸过,
直到东方明珠五周年。

华夏互联与Zoomla!逐浪CMS已经走过五周年了,五周了送什么给我们的元老级员工?
我们的企业应该有什么样的文化?


为此,我们精心准备了一段赠言:

 

华夏互联&Zoomla!逐浪CMS五周年

总经理致语:

 

—为商
大忠大爱是为仁
大孝大勇是为义
修齐治平是为礼
大恩大恕是为智
公平合理是为信 

—为德:
天下一统为仁
民族兴亡为义
自强不息为礼
福亏自赢为智
以义取利为信 

—为事业:
世界大同为仁
祖国山河为义
家国天下为礼
刚柔相济为智
一诺千金为信 

仁爱、忠义、礼和、睿智、诚信,
唯华夏互联与逐浪软件同心同仁是为成就!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五日


================================================================


  为了让五周年更有意义,我在给员工的礼物和纪念品上花尽了心思。最终选定主题为儒家五常:仁、义、礼、智、信。
  为此,我们准备了五枚纪念玉佩,背面分别篆刻“仁、义、礼、智、信”,正面是虎龙猪马猴五个生肖形象。
  同时,还为这五位员工赠送一枚书法印章(PS:普通人大多没私章,而书法印章更是少之又少,我们这样既可让礼物有收藏价值,又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最后附上公司的总经理附言(我亲自签章:)。
  每一个礼盒还有一枚“2006-2-15至2011-2-15 逐浪软件五周年”的盖章,印章归公司收藏,永志企业发展中的这个里程碑。

  希望这五位得到纪念礼物的同事能够在未来的事业和发展上取得更大的业绩和成就,
  也希望这“五虎将”开创华夏互联的新篇章!
  到底谁将获得这五虎荣誉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鸣谢:南昌八大山人纪念馆、八大山人网bsdr.cn、著名本土书画与收藏名家曾宇航先生的鼎力相助!

  下面看图: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五周年礼物与纪念品小志 下一篇文章:2011年会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