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功能强大值得推荐

作者:cbynd 发布时间:2010-10-0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月3号刚接触逐浪,感慨!咱中国竟然也出了这么强大的CMS ,自豪啊!
相比之下,帝国,PHP,dede……等CMS甘拜下风!
  刚接触逐浪在不了解优势的时候,安装好,进去真有点恍惚!摸索后才发现相见恨晚!
为什么呢?
1.后台功能架构栏目太乱,一下看不出CMS的重点,更不能确定是否适合建站需求!

转了好几圈,才发现,原来是这样的啊!(没耐心的人流失了)

功能架构,模型,模板,标签区块,信息区块,会员区块……统筹分布一下!突出几个重点!

2.CMS建站,标签很重要!简单,易操作!逐浪对于熟悉程序的人来说,很容易上手!

新手就不好说了,就简单的标签,缺少对应说明,还得跑到论坛来找教程!(懒的新手流失了)

3.后台几乎全部是空架子,好比一间房子,还是一套毛坯房!啥都没有!就是丑一点的家具,你也放两套!是不是!

简单的模板吧!好让新手照葫芦画瓢!去了解逐浪!

4.逐浪,逐浪,让人爱有让人气,这么好的CMS 人气却不怎么高!怎么说呢!

打个比方:

逐浪(这名字也确实像武林高手)好比一个武林高手,表面却看不出高手的样子来!而且又不会言语表达!老实巴交的,不出风头,不卖

弄,就这么沉默着努力着!相信别人总有一天会了解他!知道他是一个武林高手!而且是天下第一高手!这要好久!

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惜哉!痛哉!

 

原文:http://bbs.zoomla.cn/showtopic-9075-1.aspx#26690

 

答:

真挚感谢楼主的反馈。
在此,我对您的发帖给予几点反馈。

一、不同的CMS在自己的用户定位上可能不同,普通的CMS以提供一个普通的内容管理为目标,而逐浪CMS则力求提供一个可以二次开发的盒子,不同的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盒子获得不同的开发工具,从而满足开发要求。
也正是由于我们的目标首先是满足开发者、接下来再满足普通的用户, 所以造成了我们的系统初看平凡,使用起来就会发现功能缤纷,足以满足卓越的应用。

二、我们在不断的深入开发的过程中,也发现有很多问题,比如应用过于复杂、再比如说不够精简。
传统的软件会采用不同版本对应不同的功能来实现,从而避免过于复杂。
但是这样的话,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不同版本间迁移也会有很多问题。
所以,我们始终力求为用户只提供一个版本,这样,用户的边际成本最低。

三、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我们也不断的改进服务,包括提供丰富的视频教程、提供UC实时视频授课服务,同时在新版有5.0中,我们还将提供新的"云"系统思路,请您关注www.zoomla.cn/blog

如果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发帖,我们将即进跟进。
再次感谢!

同时希望您一如继往支持逐浪CMS\使用逐浪CMS\,我们将提供无间支持!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下一篇文章:代理感言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