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能力中心-面向未来的CRM与云端办公平台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免费线上测试地址:www.1th.cn

 

 

作为未来的网站和软件行业,运行于云端并进行快速迭代、高效运营、按需扩容,已经是大势所趋。

即使是大型企业与大型商业平台个体,也逾加的偏爱云端交付这一种办公模式,并深刻的影响着新生代用户。

 

逐浪CMS作为WEB开发的领导者,着力于全新技术的研发,我们着力为所有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继提供硬件虚拟化站群、响应式门户之先流、全新的OA办公体验之后,我们于马年收尾之际,终于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此项平台内测,我们将此面向未来的CRM与云端测平台称为“能力中心”,意喻可以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能力扩展和展示。

逐浪CMS能力中心不同于传统的微博或是论坛,其具备八大特征:

一、移动优先:以移动化办公为首要目标

二、社区优先:完全兼容web2.0与HTML5规范的超爽应用体验为

三、便利优先:自动的以企业聚合为目标

四、企业优先:完全面向企业办公应用

五、技术优先:基于全新的逐浪软件内核构建

六、大数据优先:支持大型数据库

七、安全优先:可云端可线下双程部署

八、完美与逐浪CMS整合:与逐浪软件完美结合



未来我们将首力打造这一产品,将将努力在云端发力,为包括windows phone、IOS、android、Firfox os等平台的用户的提供开放的CRM应用和能力服务,做中国版的Salesforce,决战云端。



11.jpg

 

 

 

免费线上测试地址:www.1th.cn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