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敬告用户:升级最新版本CMS以确保安全高效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http://www.zoomla.cn/Article/news/2165.shtml尊敬的逐浪CMS用户:


随着Zoomla!逐浪CMS研发工作不断推是,我们的版本迭代不断前进,每年我们都保持最少3个以上的版本更新。

从最新的Zoomla!逐浪CMS V版本到当前的Zoomla!逐浪CMS2 X版本,我们事实上经历了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

自CMS2版本开始,我们摒弃了低端架构,并放弃非主流的dotNET2.0框架,采用了如日中天的dotNET4.0架构,也不再xp、2003版本操作系统提供开放支持(商业用户和特别应用除外),从而既保证了底层的安全性、也确保了更高的应用性能,其中包括诸如硬件虚拟化、hyper-v接入站群、全响应式架构,这些均是过去所没有的,也是国内首创的应用,确保在云模板、企业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中占有一席之地,从而为逐浪CMS“专注计算”理念提供更好的诠释,而非只为生成无数的低端小站。


在此,我们提示广大用户对旧版本进行升级,如果您是免费用户可以点击http://www.zoomla.cn/login8.html下载最新版本Zoomla!逐浪CMS,并采用程序包中的升级工具升级。

如果您还没有支持dotNET4.0的空间(需要最低win2008或win7的操作系统环境),可以购买官方主机或订购官方支持的华夏互联空间服务。

如果您是商业用户,可以通过您的销售代表或在会员中心-有问必答提交支持,以获得商业升级服务。


因技术而进步的Zoomla!逐浪CMS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中国站长与企业的成长!



上海逐浪CMS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14-5-19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