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1.0隆重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08年8月5日,逐浪CMS官方网站全面开通,旗舰产品逐浪CMS全面开通,将迎来中国最大的网站开发时代。据了解,此次华夏互联发布将联合包括CSDN在内的核心合作伙伴,全球同步发布,支持UTF8语言,满足应用者的需求。
         低调、务实、追求功能、服务站长、提供最优秀的站点程序服务、摈弃哗众取宠的概念,打造自由开放的网站之门,逐浪CMS从一开始就立足于开发最优秀的网站内核管理系统,同时针对中国进行了诸多的改进,为中国网站和互联网成长提供扎实的基础。

         较上一版本,本版增加的功能包括:
         1、全新的标签导出结构设计;
         2、全新后台结构设计;
         3、支持MSSQL2000和MSSQL2005数据库;
         4、改进的栏目与内容页节点;
         5、行业内首个专为传统商家开发项目管理系统发布(Zoomla! Projicet),致力于服务传统商家;
         6、增加站点问题反馈功能(如同www.bj2008.cn的站点错误反馈系统),及时跟进客户服务。
         7、站点栏目排序功能,以及更友好的结构界面。

>>点此下载逐浪CMS1.0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