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热烈祝贺华夏互联客户中国学子网《赢在南昌》晋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专注开发、为中国企业提供最优秀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华夏互联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取得了快速的成长,并将迎来逐浪CMS1.0正式版的发布。
与此同时,我们从《赢在南昌》组委会员传来消息,由华夏互联承建开发的中国学子网(www.xzw163.com)成功晋级108强,成为最有价值的投资项目之一,为此我们谨向中国学子网致以最衷心的祝福(晋级名单:http://www.yznc.net/Html/xuanshouguanzhu/jinjixuanshou/15514518.html,投票网址:http://www.yznc.net/Photo/show.asp?id=41&n=0)。
中国学子网由著名经济学、营销学教授陈建钢先生主办,站点致力于为广大校园、学子提供最优秀的资讯、商贸、学习与交互联台,该项目与其它同类互联网项目不同的是,它指向了一个具体的人群—学生、指向了一个最准确的消费模式—校园消费,同时依托华夏互联的技术依势、陈建钢先生的实业支持、学子网团队多年丰富经验的积累,已经具备赢利能力。
陈建钢先生是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人才测评师、中华英才网特聘职业指导师、多家大学外聘就业指导专家陈建钢先生,其有着十年的外企销售管理经验,六年的创业历程,凭借着自己的对职业研究背景和对大学生成长的关爱,创办了学子网163(www.xzw163.com),一个集职业测评,求职培训,实践实习线上线下互动的求职平台,其有一个目标,六个方法,三个宗旨。一个目标:打造未来精英,普及规划理念;六个方法:职业测评,专家讲座,求职分享,名企参观,公益活动,兼职实习实。三个宗旨: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降低学生生活成本!独创了水泥+鼠标的商业模式。
 
《赢在南昌》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全民创业办公室、南昌电视台都市资讯公共频道、南昌市青年商会主办,能够入选三甲,显然见证了项目的实力与质量。
在此次赛事一百强的互联项目中,有一半以上是由华夏互联提供开发,大多项目都具备实际赢利的能力,这也从一侧面证明了华夏互联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无论是功能上,还是运营成果,都是硕果累累。
我们始终秉承为用户提供扎实的技术平台、提供最稳固的后台技术,伴随着旗下逐浪CMS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本土产业的发展。
赢在南昌,赢在华夏互联!
 
 
华夏互联hx008.cn
2008-7-26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