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菁英风彩—2008华夏互联野外拓展野炊掠影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08”激情奥运年,华夏互联全体员工为了庆祝公司第二款年度大作“逐浪CMS采集系统”的发布,同时也为了让公司员工都一个更轻松的工作气氛,公司在南昌最大的户外游乐中心“青山湖游乐场”进行了一次春游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首先来到了游乐场最值得一聊的“自助烤烤城”,由于周末游玩的人数比较多,所以我们进入游乐场第一件事就是占领一个比较好的烧烤地点,这是一个非常开放式的环境,朋友们可自带食用的食品及饮料,但烧烤的工具还是游乐场提供,这完全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完全可以享受到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惬意。

 

 

    酒足饭饱后,下一步开始尽情的玩罗。首先“林中飞鼠”

 

 

 
紧接着“海盗船”

 
再接着“空中脚踏车”

 

 
最后是最刺激的“双人飞天”

 

该回家了,合个影吧!

 

    活动在满载欢笑中结束,团结奋进、精诚协作的华夏互联团队,将不断创新、永葆青春,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