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南昌陆军学院网站与信息化项目成功实施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11-0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专注打造军工级品质,构建卓越网站内核。
      Zoomla!逐浪CMS华夏互联hx008.cn始终秉承卓越产品理念,推进WEB研发水平,五年来,始终与南昌陆军学院携手共进,赢得用户好评!

      从Zoomla!逐浪CMS南昌研发中心传来消息,我公司为其图书馆提供的综合一体化信息解决方案成功实现,再次标志着Zoomla!逐浪CMS系列产品在客户服务领域走上新的台阶。

      五年来,在对各个参与招标公司的评估中,逐浪软件做为中国唯一同步支持MSSQL与Oracle两大数据库的高端CMS,顶尖内核与独立数据库赢得了陆军学院专家们的高度肯定,并以逐浪CMS内核进行的网站、电教与图书馆信息门户一体化构建得了巨大成果。
 

     五年来,陆军学院一直信赖Zoomla!逐浪CMS和华夏互联hx008.cn卓越产品理念,一起携手共进,促进发展!
 

      基于逐浪CMS构建的卓越项目,清晰的网站UI界面,快速的图书检索,高效的图书管理系统给学员们带来了视觉的享受与运用的便捷,还有优质的服务,将赢得用户的最终理解。

      逐浪软件一直延续着他们为客户做到精简、易用的系统,打造最贴心的服务,而得到客户的最终肯定。在以后互联网解决方案中,陆院将继续选择逐浪软件,共同构建信息化战略。

关于南昌陆军学院
    南昌陆军学院是前身是华中军政大学江西分校,50多年来,学院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一大批军政指挥人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曾于1990年6月任南昌陆军学院院长。
   学院结合教学实际开展学术科研活动,近10年来,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4000多篇,出版《中国一百个军事家》、《外国一百个军事家》等30余部专著及《分队战术对抗》、《海岸岛屿作战研究》、《战法研究概论》等20余本教材,有21项科研成果在军内外奖,其中"计算机模拟师团对抗优选模型"获总参通信兵指挥自动化软件优选二等奖;"磁性活动教学图板"获全军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该成果已在军内广泛使用,并参加国防交流;"计算机无人值守通讯系统"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990年"军转民高技术出口展览交易会"金牌奖。

 50多年来,学院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一大批军政指挥人才,涌现出"智勇双全的炮兵排长"朱勇、"献身国防事业的模范干部"车兵、见义勇为的一等功臣李卫华和献身国防教育事业的好园丁、一等功臣徐博兴副教授等一大批模范和先进人物,为部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