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头部链接
逐浪CMS解决方案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dot解决方案 dot逐浪CMS软件在实施中的增值与赢利之道
背 景
优 势
细 节
应 用
成 就
案 例
体验逐浪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背景

传统的企业在实施IT与软件平台时,往往会认为信息化是一个只投入不产出的产业,会占用企业的资金和人力资源,而回报缓慢。

作为国内软件的优秀研发厂商,我们在服务的客户的过程中,不仅持续的提供了优秀的产品,更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独立软件赢利之道。

我们认为在传统企业实施IT信息化系统时有两个赢利的侧面,一个侧面在于软件本身带来的生产力、生产效率的变革,而另一个侧面则在于软件自身的赢利之道。

我们的目标是要做到软件和IT部门的自身赢利,只有能够赢利且养活自己的IT部门才是优秀的IT部门,而不应是企业中生产关系链上的一个寄生部门。

Zoomla!逐浪CMS软件团队在企业提供软件本身服务的同时,还通过一系列的增值与赢利工具,使客户不仅赢利,还以此实现增值成长。

逐浪CMS解决方案的优势

一个企业的软件整体业务关系图如下:

本案实施细节与亮点披露

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市场的竞争都不再以单纯的主业单线竞争模式为主,而是包括企业生产模式、生产环境、生产资料、人力资源、软件环境等复合型的竞争为体验。


■人们海底捞不仅可以吃火锅,还可以购买海底捞的底料、也可以购买海底捞的书藉和管理经验。
■人们享受麦当劳的食品,不仅是汉堡、鸡翅,而是消费美国文化、连锁风格、人力精神体验。
■人们使用Iphone手机,不仅是打电话这么简单,而是建立起了以触屏体验和APP应用为核心的全新移动终端消费习惯。
 

可应用范围

 

一些企业,本身已经是业界和同行中的优秀典范,如果能将企业的软件应用经验、产品体验达到卓越的水平,且在整个企业的形象中得到优秀的体验感观与评价,则可以此向同行、供应商、客户、员工输出,甚至是萌发新枝,推动整个企业的大发展!

而现有实施企业中的软件系统,往往不仅各个系统各不相融,而且如果管理不当,小则丢失数据、影响工作,重则引起知识产权纠纷、版权纠纷,会带来严重的后患。

人无远滤、必有近忧,企业IT实施之道如同选址、命名、经营一样,需要持续、科学的投入以浇灌出鲜艳的花朵。

 

已取得成就

Zoomla!逐浪CMS团队在为企业提供相应实施的过程中,提供了包括软件IT实施咨询、管理咨询、著作权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的一整体的服务。

不同于普通企业,只能提供软件开发,或通过持续的“有限授权”来收取巨额的费用,我们认为为客户建立起独立的核心竞力,才是我们的持续目标。

如同我们定位的:采用逐浪软件打造的产品,最终看不出逐浪的影子,才叫成功的实施。

 

同时,客户基于逐浪CMS开发出来的产品,再次申请基于自身行业或企业应用的系统,提升企业的核心竞力。

 

就在选择Zoomla!逐浪CMS!

 

本案曾实施的案例精选推荐

美国MPT企业
中电集团
遵义教育
大集

体验逐浪CMS卓越服务

如果您有相应需求,可以即时联系逐浪软件销售工程师,或亲临逐浪软件现场指导,感受专业化软件品质的应用和开发思维。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媒体报道 | 法律声明 | 订购指南
© Corpright 2003-All rights reserved 逐浪软件zoomla.cn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77823号 网络社会征信网 经营许可证号:工商360100202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