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试戴系统即将完全开放—zoomla!逐浪cms在后4.5时代的又一个亮点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0年3月1日,逐浪CMS开发团队隆重发布ZoomLa!逐浪4.5版。4.5版本中加入全新的项目管理、CRM、多窗口操作、以及全新的模板。在4.5正式版发布之后,逐浪CMS在4.5的基础之上又进行了完善,以此来充分打造逐浪CMS4.5的精品之作,这一时间我们称为“后4.5时代”。
 
逐浪CMS一直本着“技术前沿,技术共享”的分享原则。特别是在WEB2.0革命之后,逐浪CMS为大家奉献了众多的web精品:双模式站群系统、多库模型应用、3D模型、首例多进行后台操作应用选项卡等。
 
在这后4.5时代中,不但更新了用户中心的UI而且将为大家开放全功能的试戴系统。试戴系统的使用方法如下:
 
功能路径为:/try
展示路径为:/try/Video.html
 
试戴系统是一种全新的商品展示系统,在国内CMS行业中为首例。在试戴系统中可以将商品与模特或者买家形象进行模拟的搭配展示。买家可以很直观的欣赏到商品与买家形象的搭配效果,让买家的选择更加主观。
 
在以住的开放的试戴系统中,只为大家开放了一个案例展示。在这次更新中,逐浪CMS将所以功能都予以开放,系统中的所有商品都可以进行模拟展示。并且官方还提供了功能密钥。
 
在功能路径下的接口说明.txt文件中,详细的为大家解读了试戴功能的使用方法。稍微有一点逐浪CMS使用经验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接口说明”来体验并且使用此功能。试戴系统是由flex技术编写的,在“说明”中也为不懂flex的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进一步的方便了大家的使用
 
ZoomLa!逐浪CMS4.5版是一款跨时代web产品,试戴系统,这种全新的web前沿功能的开放,是逐浪CMS“共享精神”一种体现。一直本着低调的逐浪开发团队在后4.5时代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