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在线权鉴、签约、授权-逐浪CMS面向web3.0的韬略与实践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从一行一行的码图打字,到有了原生CMS,再到了面向移动互联网,再到了万物互联。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web3.0时代。

关于web3.0的定义,各方莫衷一是,有人把区块链、虚拟货币作为重要条件;有人则认为面向万物互联更为关键。
但不管如何定义,信息化、电子化、应用便捷化,走向更加的层次。

不少传统厂商迷失自我放,放弃独立软件,甚至标榜为CMS的厂商,沦为应用微信链接作为内容载体,让人不禁扼腕叹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而逐浪CMS,作为中国基础软件的坚定力量,逐浪CMS从底层CMS到字体图库web层全自主产业链,专注研发,做好了迎接全新web3.0的到来。
其中即将全面正式发布的在线权鉴、签约、授权系统,即是特色功能,也是引领本土CMS迈向web3.0的扎实一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往互联网场景,只能完成交流、沟通、展示,而涉及传统的商务功能,如签约、授权、权鉴,毫无作为。
在全新逐浪CMS中,我们带来了新签约中心。

从一定意义上说,签约中心,就是一个在线授权与签约系统,网站和平台运营方可以自由的上传各种合同与协议,通过Zoomla!逐浪CMS的在线权鉴系统,使传统的合同具备生命力,可以赋予参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台具备商务与签约资产管理,方便管理所有合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签约成功的文书,具备原生笔迹效果,具备不可抹除、不可逆,并完善保存数据指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有的协议都具备完整的签约流程,具流程高可订制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而用户前端,也拥有丰富、便捷的协议管理体系,从而管理整个合同生命周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前这一能力,已经面向所有商业用户推送,并支持面向APP、小程序、WEB平台全栈实施。

用户可以凭此开发出非常精彩的新应用场景,从而致胜商场。

更多精彩,就在新Zoomla!逐浪CMS
web3.0基石,首选Zoomla!逐浪CMS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下一篇文章: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