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AI智能阅读助力全栈开发-逐浪CMS语音辅助2.0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日:
引领CMS门户与全栈开发的逐浪软件科技集团,正式官宣:发布AI语音应用体系2.0。
此次发布的AI语音应用体系,是基于开放平台技术,打造的人工智能语音,其主要体现,可以在为网站、移动APP等应用,提供智能阅读、语音播报和朗颂的功能。
早在三年前,逐浪CMS就提供了语音播报网站功能,从而提供辅助浏览,为无障碍浏览提供了便利。
目前Zoomla!逐浪CMS产品已经全面部署上线了AI语音系统,可以点击下面的页面体验AI辅助浏览功能:
https://demo.z01.com/Class_1/NodePage

https://demo.z01.com/Item/139

此次AI语音应用体系2.0发布,代表了逐浪在语音阅读技术上的突破和深厚的沉淀,未来我们还将布包括语音、文字 、图片、OCR等技术上的产品,从而造福站长和广大用户。
同时,我们面向商业版本用户提供丰富的整合订制功能,接入更多丰富的应用,点击www.z01.com/shopp 即可获得相应商业版本升级信息。
免费用户可以自由整合应用,点击 www.z01.com/pub 快速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